不能读取jquery
控江中学管乐队参加2017杨浦区元宵行街会
2017-02-14

  2017年2月11日,正值元宵节之际,控江管乐队管有幸受邀参加由杨浦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区文明办、区文化局和四平路街道共同举办的2017年杨浦区环同济第十三届“元宵行街会”民俗文化活动。用我们热情洋溢的表演带给大家元宵祝福。这次的演出阵容大部分是刚刚参加完“比利时欢乐春节”街游的团员们。他们已有着较为丰富的行街表演的经验,但即便如此队员们还是早早的来到学校为演出做准备。

  下午2点,行街活动在上海市十大景观道路之一、上海历史文化风貌区之一的苏家屯路热闹上演。在中华传统的舞龙舞狮、接财接福、踩高跷、划旱船等精彩表演之后,控管以一首活力四射的《the fox》及富有童趣的表演赢得在场观众的阵阵喝彩。一曲过后街道两边的观众都意犹未尽举着手机不断喊着再来一首。控管再一次将新春祝福以别样的方式送给大家。  
 

上海市杨浦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地址:江浦路549号电话:25032066邮编:200082

沪ICP备2021037482号-1    沪公网安备3101100200054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101100010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 上午8:30~下午5:30

Copyright ©2008-2016 SHANGHAI YANGP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