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区委召开区委会 2020-11-18

  日前,民革杨浦区委召开区委会,审议组织发展工作。民革杨浦区委主委翟骏,副主委洪耀顺、樊顒出席会议。原区委主委沈贻初、区委委员及联系人士等共38人参加。     

1.jpg

 

  会上,16位正式联系人汇报联系期间的所学所思所悟以及入党决心,区委审议并一致同意16位同志成为新党员。在随后举行的“一份承诺、一册党章、一番寄语”入党仪式上,新党员们用整齐、庄重、奋进的声音宣读《入党承诺书》,并郑重地在承诺书上署名。

  翟骏对新党员加入杨浦民革大家庭表示祝贺和欢迎。她希望新党员时刻铭记自己民革党员的政治身份,牢记入党承诺:

  一要坚定政治信念,自觉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加强“四史”和“民革党史”学习;

  二要积极议政履职,做参政议政的有心人,关注社会民生,发挥专业优势,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才智;

  三要深化团结合作,加强与支部成员的交流互动,充分发挥资源整合优势参政履职,融个人发展于支部发展中,使支部不断焕发新活力。

  沈贻初表示,很高兴看到那么多的年轻高素质的同志加入民革,这标志着民革组织生机勃勃,民革事业欣欣向荣,希望新党员遵照民革章程,认真履行入党承诺,积极参加组织活动,为杨浦的发展贡献力量。

  今年,民革杨浦区委积极落实民革市委组织建设年工作安排,共发展23名新党员。

  当天,区委委员集体学习了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三届进博会上的主旨演讲,商议了参政议政工作和区委近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