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慰问凝人心 “四史”教育激斗志——延吉新村街道开展 “一线工作法”暨“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2020-06-28

  为贯彻落实中央、市委和区委精神,结合“四史”学习教育,以庆祝建党99周年为契机,加强基层党建工作,凝心聚力推动人民城市建设,延吉新村街道近期开展“一线工作法”暨“七一”走访慰问活动。区“一线工作法”领导干部及街道党政班子成员,走访慰问延吉的老先进、老党员及抗疫优秀党员志愿者、困难党员等,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并广泛宣传“四史”学习教育的有关精神,推动人民城市重要理念在基层生根发芽。

  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察委员会主任王晓诚,在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杨梅的陪同下,走访慰问了控江西三村的抗疫优秀党员志愿者和困难党员。王晓诚与党员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询问生活所需,对他们在疫情防控中为社区所作出地贡献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并表示衷心的感谢。

  走访慰问后,结合近期开展的“四史”学习教育,王晓诚书记为居民区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四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中华民族上下五千年文化》。王晓诚指出,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中华民族文化博大精深,要继承和发扬中华民族的优秀文化传统,将上下五千年的灿烂文明代代相传。同时要在街道和居民区广泛开展“四史”学习教育,通过各种活动形式,讲好红色故事,凝聚各方力量,助力街道和居民区的建设和发展。

1.png

2.png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麦碧莲,在街道人大工委副主任冯新宇的陪同下,走访慰问了延吉七村的抗疫优秀党员志愿者和困难党员。麦碧莲亲切询问他们的家庭情况和生活所需,对他们在疫情防控中的无私奉献给予肯定。麦碧莲强调,要积极应对疫情新形势,党员要做表率、敢担当,带动身边的党员群众,齐心协力把社区建设得更加美好。

  区科委主任肖菁,走访慰问了敦化路居民区抗疫优秀党员志愿者和困难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并表达了对党员积极参与社区防疫的敬意。

  区档案局局长龚培娟来到长白三村,慰问抗疫老党员和优秀党员志愿者,亲切询问他们的生活所需和困难,并送上组织的温暖和问候。

  区审计局局长周兰萍,走访慰问了延吉五六村抗疫优秀党员志愿者和困难党员,送上节日的问候,并勉励志愿者继续为居民区作出新贡献。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肖枫来到杨家浜居民区,慰问抗疫优秀党员志愿者和困难党员,了解他们的生活所需,并致以节日的问候。

  杨浦区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主任钱琳来到延吉四村,走访慰问抗疫优秀党员志愿者和困难党员,亲切询问他们的生活所需和困难。

  区城市综合治理管理中心常务副主任叶建荣来到控江七村,慰问抗疫优秀党员志愿者和困难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关怀。

  区委宣传部副部长李荣,走访慰问了控江路645弄抗疫优秀党员志愿者和困难党员,送上节日问候,对他们在社区防控的积极奉献和主动担当给予肯定。

  区委巡查组组长、二级调研员李伟坚来到延吉二三村,走访慰问了优秀党员志愿者和困难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关怀。

  区区纪委监委案件审理科室主任何涛,走访慰问了松花江路居民区优秀党员志愿者和困难党员,亲切询问他们的生活所需和困难。

  区地方志办公室副主任叶军来到内江新村,走访慰问了优秀党员志愿者和困难党员,送上节日的问候。慰问后,叶军为居民区党员上了一堂“四史”教育党课,带领党员一起缅怀先烈,学史励行。

  区委老干部局副局长杨晓艳来到控江东三村,走访慰问了优秀党员志愿者和困难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关怀。

  街道“一线工作法”领导干部,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杨梅,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皇甫旭华,街道办事处副主任胡新龙,街道武装部部长徐停震,走进延吉社区,走访慰问了优秀党员志愿者、困难党员,送上了节日的问候和组织的关怀,同时广泛宣传“四史”学习教育的有关精神,号召广大党员将“四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践行党员初心和使命。

  “一线工作法”领导干部深入延吉社区,在迎接建党99周年之际,把党组织的关心和温暖送到抗疫优秀党员志愿者、困难党员的心坎上。“一线工作法”结合“四史”学习教育,推动人民城市建设,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不断增强党员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