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海路街道党工委中心组专题学习党史党章 2021-02-24

D76HNQ`6PV~TY2D}A$JA~J5.png

2月22日,定海路街道党工委召开中心组学习会,集中学习党史党章。街道党工委书记、人大工委主任李颖主持会议。街道全体中心组成员、民主生活会特邀代表等38人参加会议。

N4W_CVH{9ZWV65B]M6{GK)C.png

李颖同志先通报了街道党政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他指出,针对检视剖析出的问题,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将认真贯彻落实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工作要求,结合工作实际,抓好整改落实,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和更加有效的工作举措,圆满完成区委、区政府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推动街道工作再上新台阶。

](4N`TFW0G]S$I9%L$R{@PO.png

会上,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党史学习的重要论述《鉴往知来|如何学好这门“必修课”,习近平这样说》,并观看了专题视频《永葆初心》、《初心使命——学党章 知党史:第一集理论创新》。

4F`_3P5RUOAW8W2($X3`9GH.png

李颖强调,要进一步深入了解党的光荣传统、宝贵经验和伟大成就,要以党章为规矩,以党章为镜鉴,以坚强党性作为立身、立业、立言、立德的基石,持续保持拼搏进取的精神风貌和苦干精神,以更实的工作举措、以更燃的精神状态、更硬的工作作风服务杨浦“四高城区”建设,不断提升人民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周建辉、社区党建办主任刘彦明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