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悟思想,使命担当开新局 2021-02-24

}87QA[32J@~217OZ4U90CJC.png

2021年2月23日中午,定海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学党史,悟思想,使命担当开新局”主题党日活动,邀请区卫教基地何翔书记前来中心授课,授课主题为《新阶段  新理念 新格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由中心党支部书记张韶伟主持,中心组成员、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民主党派人士共34人参加学习。

76%TE%775NNYFWZ7A]S}$X1.png

XGT}@T0X7ZZZBQBW@9MKU}7.png

课程中,何翔书记围绕“全会背景意义”、“精神核心内涵”、“远景目标规划”、“党的全面领导”四个部分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解读。授课内容既有逐字逐句的重点分析,也有联系实际的实例分享,让与会人员充分感受到此次授课的高度和温度。

0%)23I(LZVYX$OILQZ@}JYC.png

最后,何翔书记为大家播放了当前燃爆全网的“为祖国健康工作五十年”的清华退休“少年”的合唱视频,以“心中有火,眼里有光”作为结束语,号召每一位党员都要为实现中国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Y`M8O`SBT_2Q%V3X@NPP7PO.png

通过此次学习,中心党员进一步加深了对十九届五中全会内涵实质、精髓要义、任务目标的认识,增强了责任感和使命感,纷纷表示要切实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站在新时代、迈向新征途,立足岗位,为社区卫生综改添砖加瓦,为社区居民健康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