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医保局机关党支部开展“四史”学习教育知识竞赛活动 2021-02-02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推进“四史”学习教育,强化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的思想引领,区医保局机关党支部以“学习四史,坚守初心”为主题,通过线上平台,开展“四史”学习教育知识竞赛活动。

5~3%7@R)RIXR0TE@G3@HVJF.png

本次知识竞赛以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为重点内容开展竞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最后根据得分、用时综合评选出一、二、三等奖若干名。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华强为获奖者颁发奖状以示鼓励。

21ZMN)SFFX)ALII0%VM61B4.png

本次活动全面检测了前一阶段党支部“四史”学习的教育成果。通过以赛促学、以学促行,充分调动了全体党员干部学习“四史”的主动性,切实将学习过程中的感悟与经验运用到日常的工作中,不断汲取信仰之力、发展之力,进一步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