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龄正当红 初心绽风华 —— 控江路街道社区离退休干部之家开展“声临其境”配音秀活动 2020-12-02

  为在社区离退休干部中深入开展“四史”学习教育,11月30日,部分社区离退休干部集聚街道 “社区离退休干部之家”,参与“声临其境”配音秀活动。区委老干部局相关科室同志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邀请了上海新闻广播《科学家族》栏目主持人彩虹,彩虹老师教授老同志基本发声练习和口部操等配音的知识和技巧。瞧,老同志们学习热情高涨!

1.png

  接着,老同志们围绕《我和我的祖国》《亮剑》《颂党之生日》,《建国大业》等红色影视作品的经典选段进行了配音练习和展示。

  当看到自己的配音选段呈现在大屏幕上,老同志们开心不已,纷纷表示:这样的“四史”学习形式很新颖、通过重塑情节,既重温了红色经典,又在角色中体会革命情怀,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通过这次活动,我们要做到人退休,心不退休,继续关心社区,为控江“多代融合,平安宜居”的建设发挥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