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浦区关于涉黑涉恶线索举报奖励的通告 2019-06-06

  杨浦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涉黑涉恶线索奖励的通告

  杨浦居民群众:

  为深入推进本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充分调动地区居民群众检举揭发涉黑涉恶违法犯罪及其背后“保护伞”的积极性。我区参照《上海市举报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奖励办法(试行)》,在市级奖励的基础上,对举报本区涉黑涉恶线索,经查证属实的,将按照下列标准,对举报人给予叠加奖励,具体通告如下:

  一、奖励标准

  (一)举报提供黑社会性质组织线索的,经查证属实的,奖励人民币三万元至五万元;

  (二)举报提供恶势力犯罪集团线索的,经查证属实的,奖励人民币一万元至贰万元;

  (三)举报提供涉恶类犯罪团伙的,经查证属实的,奖励人民币五千元至一万元;

  (四)举报提供涉黑涉恶案件在逃嫌疑人线索的,经查证属实的,奖励人民币一千元至三千元。  

  二、举报途径

  举报人可通过窗口、信函、电话、网络等渠道,向本区扫黑办、纪检监察机关、组织部门、公安机关、12345市民服务热线实名或匿名举报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

  (一)杨浦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

  举报邮箱:ypzfw@126.com

  举报地址:杨浦区惠民路800号1911室

  邮政编码:200082

  (二)杨浦公安分局

  举报电话:22170354(工作日8:30—17:30)

  举报邮箱:ypshce110@163.com

  举报信箱:上海市杭州路903号

  邮政编码:200090

  特此通告。


  杨浦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年1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