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浦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会议 2019-07-31

7月30日,杨浦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会议。区委书记李跃旗,区委副书记、区长谢坚钢,区委副书记邓小冬,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程绣明,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王晓诚,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陈志康,副区长徐建华出席。

CC69OD~O[O50A1$$_H~R(07.png

李跃旗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扫黑除恶第16督导组督导上海市情况反馈会的精神,把思想摆进去、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对存在的问题再检视,对督导整改再动员,学深悟透,对标对表,切实增强抓好督导整改工作的政治自觉和政治担当。

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围绕重点问题、重点地区、重点案件,做到条条须整改,逐条对照、逐项研究,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放过,整改不彻底不放过;件件要落实,条分缕析,按照严、细、深、实的要求,一件一件狠抓落地落实;事事有回应,针对督导组揭示的问题,协同联动,加力提效,对涉及的事项做到讲得清、道得明、存记录、可感知、有成效。

要紧抓不放,坚决夺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全面胜利,各部门各单位党政一把手要真正站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第一线,亲力亲为,亲自推动,围绕各阶段的重点任务、节点目标,抓攻坚、重协同、破瓶颈、建机制、强基层、筑堤坝,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努力打赢打好这场硬仗。

L)4W{KAYS}%Y27LREJ%3JL3.png

谢坚钢指出,认识要再提高,整改要全面落实,不折不扣落实好督导组提出的相关要求;要巩固成果,形成常态长效机制,营造海晏河清的政治生态和法治环境;要通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一步提振信心、树立形象,把杨浦经济社会发展的良好态势保持下去。

邓小冬就杨浦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整改落实情况提出要求。

区扫黑办传达有关上级领导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最新讲话精神,通报了《杨浦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整改任务清单》落实情况。区纪委监委、区公安分局、区卫生健康委汇报整改推进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