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区委召开学分会 集体学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文件精神 2019-06-11

  6月3日下午,民革区委召开学分会,就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事项进行专题学习。民革区委主委翟骏出席会议。区委委员,支部委员等22人参加。

1.jpg

  会上,翟骏传达了学习中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组督导上海市工作动员会主要精神和上级有关扫黑除恶工作有关指示精神,带领大家学习了《杨浦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基本常识》的文件内容,详细讲解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重点及生活中常见的黑恶势力等知识。翟骏要求,杨浦民革党员要加强对扫黑除恶各方面知识的学习,各支部要在组织生活中进一步学习领会,充分认识扫黑除恶的重大意义,发现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要及时反映,为共建和谐平安杨浦贡献民革力量。

2.jpg

  会上对《民革市委关于进一步做好民革老党员工作的实施办法》等文件进行了学习,通报了区委近期工作,并对新支部发展、民主监督、暑期走访慰问老同志等工作进行了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