尽职履责 献智献策 杨浦区政府法律顾问建言“十四五”规划

2020-10-12

近日,杨浦区政府法律顾问座谈会召开,区委副书记、区长薛侃出席并讲话,区委常委、副区长周海鹰主持会议,副区长李雅平、赵亮就做好相关工作提出要求。

薛侃听取了区政府法律顾问团代表的意见建议,对一直以来区政府法律顾问在参政议政、促进政府自身建设、招商引资、部队停偿等工作中为杨浦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围绕深入思考和回答好习近平总书记“人民城市”的重大命题、深入思考和把握好疫情中出现的重大变量、深入思考和谋划好重大项目介绍了杨浦“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情况。

薛侃强调,区各部门、各单位要牢固树立法治思维,提升法治能力,以法治的思维方式推动谋划落实各项工作。希望区政府法律顾问团依托自身专业知识优势,充分发挥政府决策的“智囊团”、经济发展的“助推器”、社会稳定的“减压阀”作用,为杨浦“十四五”规划编制建言献策,进一步深入参与杨浦法治政府建设、产业能级提升、基层社会治理、维护社会稳定等工作,献智献力、群策群力,推动法治成为杨浦“十四五”发展最鲜明的底色和城市建设核心竞争力,努力共同打造一个更加公平、有序、高效、充满活力的创新杨浦。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