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浦区成立公共法律服务创服分中心杨浦科创中心工作站

2019-12-10

近日,杨浦区司法局与杨浦科技创业中心举行共建签约、公共法律服务创服分中心工作站揭牌暨法律专场沙龙活动,区司法局副局长白骏为活动致辞。

作为杨浦区建成的第7家公共法律服务创服分中心园区工作站,杨浦科创中心工作站在设置服务清单和服务项目中主动贴合园区国家级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以及上海市知识产权保护试点单位的定位,将为园区企业提供更加精准、便捷、高效的公共法律服务。

为更好回应科创中心企业发展中法律风险防范方面的需求,帮助企业提高驾驭风险的能力,工作站于揭牌当天举办了首场活动——“企业经营过程中的刑事风险识别与防控”专场培训沙龙,专业律师团队从“侵犯知识产权犯罪”“商业贿赂刑事风险识别与防控”“侵犯公民个人信息的风险”三个企业最容易“踩雷”的方面进行了分享与交流,获得了参会企业家的高度评价。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