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浦区司法局全面启动第二届进口博览会社区矫正安置帮教安全保卫工作

2019-07-18

近日,杨浦区司法局召开六月份社区矫正动态研判会暨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安全保卫工作专题部署会,矫正安帮科工作人员、矫正民警、各司法所专职干部、新航杨浦工作站负责人和各社工点召集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杨浦区司法局关于做好第二届进口博览会期间安全保卫工作的实施方案》,并就方案做了详细解读,对备战阶段、临战阶段、实战阶段的主要任务进行分解细化,全面部署了杨浦区社区矫正和安置帮教进博会安保工作注意事项和工作要点。

副局长周志宇就进博会安保工作提出“三个从严”“五个不放松”的要求:一是执行制度要从严,二是坚持电子监管要从严,三是全面履职尽责要从严,以此带动和实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纵深推进不放松、贯彻社区矫正刑罚执行不放松、失联刑释人员排摸查找不放松、进博安保备战状态不放松、典型案例总结提炼不放松。同时要求,各司法所和新航杨浦社工站要以《社区矫正法》出台为契机,落实各项工作制度,根据安保工作实施方案,加强预测研判、明确责任分工、逐级落实措施,及时掌握社区服刑人员动态情况,对重点重要人员要制定工作专案,加强沟通联系,保持信息畅通,全力实现“两类人员”“四个不发生”,确保进口博览会期间杨浦社区矫正安全稳定。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