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浦区司法局机关支部开展春节后首个主题党日

2021-03-02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党史,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讲话精神,深刻领悟学习党史的重大意义,牢固树立正确党史观,2月26日下午,杨浦区司法局开展党史专题学习暨机关支部主题党日,区司法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在党史专题学习环节,邀请区教育工作党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杨浦区教育学院教育管理培训部主任许坚作专题辅导报告,聚焦党的历史上最重要的人物,新中国缔造者、党的杰出领袖——毛泽东同志,以“诵读主席诗词 学习党的历史“为主题,以党的历史重要时期为主线,帮助党员、干部在毛泽东气势磅礴、意境高远的诗词中,深刻理解党的光辉历史。

专题辅导报告结束后,支部举行了2020年新发展党员的入党宣誓仪式。区司法局党委副书记、机关支部书记冯芸带领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并为两名新党员赠送党章和党史学习书籍。

同志们纷纷表示将把学习党史作为必修课常学不怠,牢固树立正确党史观,准确把握党的历史发展的主题主线、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鼓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两名新党员表示,将把高标准、严要求真正落实到思想和行动上,坚定理想信念,加强理论学习,增强党性锻炼,做一名有良知、担责任、守底线、扬正义的合格党员。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