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浦区司法局机关支部召开2020年度民主评议党员专题学习暨工作部署会

2021-01-25

1月22日上午,杨浦区司法局机关支部召开2020年度民主评议党员专题学习暨工作部署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前进行了党章专题学习,支部三位党员结合自身所学所思,内容全面、重点突出地对党章进行了导读,助推全体党员学深学透党章的相关规定,进一步对标对表做好支部工作、做合格党员。

区司法局党委副书记、机关党支部书记冯芸作了动员部署,并就学好党章,开展好支部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提出两点要求:一是以党章为遵循,紧扣“实”字,撰写好思想检视材料。通过集体学习、个人自学等多种形式,仔细研读党章全文,准确把握党章要义;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对照初心使命,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聚焦查摆出来的问题,有针对性地提出解决问题的可行性措施,明确整改期限,防止说归说、做归做。二是以评议为动力,突出“严”字,认真开好组织生活会。要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要遵循“团结——批评——团结”的方针,自我批评要开门见山,相互批评要真点问题、点真问题,对批评意见要正确对待、虚心接受,有则改之、无则加勉。

会前,支部全体党员参观了院士风采馆,学习了院士的科研精神和爱国精神,体会了初心和使命的实践内涵,进一步鼓舞了斗志、凝聚了共识。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