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浦区司法局举行“爱心迎新年 活力展新姿”迎新主题活动

2021-01-04

12月31日,杨浦区司法局机关在市东中学体育馆举行“爱心迎新年,活力展新姿”迎新主题活动。

活动开场,区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邓远见发表了新年致辞,向区司法局全体工作人员致以节日问候并提出:在即将过去的2020年,区司法局统筹抓好疫情防控、法治服务和区域法治建设,依法治区和法治政府建设推进力度不断加强,公共法律服务能级进一步提升,顺利完成“七五”普法各项任务,全面推进“全国民主法治示范社区”建设,在全市率先探索建立非诉调解联席会议机制,社区矫正和“两类人员”帮扶工作在全市继续领跑。在即将到来的2021年,将继续深入推进“四史”学习教育,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契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危机中抢抓新机遇,在变局中开创新局面;将继续加强行业监管,聚焦风险防范,维护安全稳定;将进一步加大区域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化建设,进一步提升公共法律服务能级,主动服务保障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为杨浦“四高”城区建设贡献力量!

随后,机关全体干部举行了帮困送温暖献爱心“一日捐”活动,并举行了迎新趣味运动会。参赛队员共分五个小组,分别进行了头上传球、羽毛球投箩、集体跳长绳、无敌风火轮和同舟共济等五个项目的比赛。赛场上,每支队伍都斗志昂扬,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通过团结协作增强了凝聚力,为辞别2020喜迎2021画下多彩的一笔,更增添了来年开拓进取的信心。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