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浦区司法局开展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暨机关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20-11-24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浦东开发开放3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11月20日,杨浦区司法局机关支部在杨树浦驿站电站辅机厂站开展奋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暨机关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局机关全体干部共30余人参加。

机关支部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围绕《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浦东开发开放3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为全体机关干部作了导读,并呼吁广大司法行政干部在高标准严要求和现实问题挑战面前,一定要保持定力、坚定信心,要主动融入司法行政改革发展大潮,要勇担急难险重任务、不断克服困难,继续争创上海一流乃至全国一流司法行政队伍。同时表示,将提高政治站位,思想上再认识;提高研究判别能力,工作再上新台阶;不忘使命责任,自身努力再上进。

全体机关干部参观了最新启用的杨树浦驿站电站辅机厂站,在“滨江驿站”“滨江驿站”“滨江书房”的实地参观中体验精准化精细化服务,更加深刻把握人民城市的根本属性、核心需求、主体力量,进一步厚植为民情怀,增强责任担当。全体干部还参观了服务于公共生活的“皂梦空间”,在实地体验中感受创新发展的成果,深刻体会人民城市重要理念。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