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浦区司法局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四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

2020-07-02

7月1日下午,杨浦区司法局机关党支部开展“学史明志、知史励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四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区司法局机关、法援中心全体党员、干部40余人参加。

主题党日通过“考、颂、忆”相结合的形式开展。在“考”的环节,机关党支部5个党小组的15名党员围绕党史知识展开知识竞赛,个人必答题、团体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以及观众参与题共55道题答题准确率近100%。在“颂”的环节,机关干部们表演了女声小组唱《妈妈教我一支歌》和男声诗朗诵《党旗颂》,用嘹亮的歌声和激扬的文字表达爱党、爱国的真挚情感,展示司法行政队伍的精神风貌和时代风采。在“忆”的环节,3位党龄20年以上的党员代表现场宣读了20多年前的入党志愿书,带着广大党员干部一同回味入党的“初心时刻”,区司法局机关党支部书记冯芸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坚定入党初心,区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陆静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并为党员代表颁发政治生日贺卡,激励和动员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信心、振奋精神,汲取前进的不竭动力,为建设法治杨浦、推动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