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浦区司法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暨贯彻十届区委九次全会精神学习会

2019-12-31

12月27日下午,杨浦区司法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暨贯彻十届区委九次全会精神学习会,局机关全体干部共30余人参加。

会上,局党委书记、局长陆静传达了十届区委九次全会精神,并强调要把学习区委全会精神与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上海、视察杨浦重要讲话和市委全会精神结合起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市委决策和区委全会的部署要求上来,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始终围绕中心大局、践行司法为民,为上海奋力创造新时代新奇迹、杨浦书写“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的新时代新篇章贡献司法智慧,为推动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应有的贡献!

局党委副书记冯芸和局机关三名年轻干部交流了学习体会。冯芸同志结合参加十届区委九次全会的亲身感受和对全会精神的深刻把握,在学习体会中表示,谢书记的报告体现了杨浦的高站位高速度高发展,有激情有气势有实招,通过正确定位、客观定标、准确定法,为杨浦书写“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的新时代新篇章坚定了信心,指明了方向。我们要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深入学习贯彻区委全会精神,把主题教育激发的工作热情转化为推动杨浦创新发展的强大动力,确保区委全会精神落地生根见效。

最后,局机关全体干部在局党委书记、局长陆静的带领下,开展了帮困送温暖献爱心“一日捐”活动。通过爱心捐款活动,提升了广大干部的大局意识、奉献意识、团结意识,营造了关心困难群众、乐于无私奉献、关心公益事业的和谐氛围,为构建和谐社会、推动文明创全贡献力量。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