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浦区司法局用心用情做好离退休干部工作

2019-12-20

12月18日上午,杨浦区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陆静看望慰问离休老干部仲济富,局离退休党支部委员一同前往看望。当天正是仲济富90周岁生日,区司法局特地送去了生日蛋糕,带去了组织的关心与问候。

杨浦区司法局党委准确把握老干部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自觉把离退休干部工作融入到局全年重点工作中,融入到司法行政工作的发展大局之中。一是认真加强离退休党支部建设,思想上关心好老干部,注重引导他们加强政治学习,发挥自身优势,为小区建设、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二是全面落实好老干部的各项待遇,生活上照顾好老干部,时常嘘寒问暖,定期组织老干部观看电影、参观学习,丰富老干部的退休生活。三是认真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精神上关怀好老干部,酷暑严冬送去关怀,病痛之中送去问候。

今后,杨浦区司法局将用心用情、尊老爱老,精准精细、竭诚服务,力求把离退休干部工作做得更细更实更好,更好满足老干部们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为党和人民事业承前启后、薪火相传增添正能量,为杨浦“三区一基地”建设奋力谱写司法行政工作新篇章。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