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律师行业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来杨浦调研指导工作

2019-11-18

近日,市律师行业党委委员、市律协副会长徐培龙,市律协副秘书长、律师行业党办副主任潘瑜一行来到杨浦区律师党建联系点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巡回指导,并参与了胜康律师事务所党支部的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区司法局党委副书记、区律师行业党委书记冯芸,区律师行业党委副书记王桂喜,区律工委副主任徐微徨参加调研。    

会上,冯芸同志从“抓谋划部署”、“抓学习教育”、“抓书记培训”、“抓调研督导”、“抓规范建设”、“抓问题整改”、“抓志愿服务”等七个方面介绍了杨浦律师行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情况,并表示将继续以“三性促三力”,即以提升律师行业党建的政治性、人民性和先进性来推动律师行业的公信力、竞争力和生命力,不断加强党建与行业的同频共振。

市律师行业党委委员、市律师协会副会长徐培龙同志在听取汇报后对杨浦工作表示充分肯定,认为杨浦区律师行业党委在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过程中,起步早、动作快、工作实,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重视,要深刻理解在律师行业开展主题教育的意义,思想上高度重视;二是要融入,要把主题教育成果融入日常工作,加强党建促所建;三是要坚持,要结合行业特色持之以恒抓党建,以党建促业务。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