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浦区司法局青年干部开展 “艾香伴书香”读书交流活动

2019-06-05

为进一步推动学习型机关建设,分享阅读的喜悦点滴,杨浦区司法局自4月起在局机关青年中开展“享悦读”图书漂流活动。为展现活动阶段性成果,5月31日下午,杨浦区司法局机关党支部联合局团工委开展“艾香伴书香”青年干部读书交流会活动,局机关13名“80后”青年参加。

在老师的带领下,青年干部们开动巧手聚精会神地缝制端午香囊,在动手实践中感受中国传统民俗文化的洗礼。随后,3名青年干部分别围绕着《毛泽东诗词全编笺译》和《苦难辉煌》两本漂流图书分享交流了各自的读书心得体会。青年干部纷纷表示,通过本次活动不但学习了中国传统佳节的民俗文化技艺,接受了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的熏陶,更是在读书分享、共读的过程中发现了阅读的乐趣,产生了更多的共鸣和思想碰撞,并将以此为契机根据新形势、新发展、新任务的需要,按照“充满激情、富于创造、勇于担当”的要求,以饱满的精神面貌投身于司法行政事业的改革与发展中去。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