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使命 传承革命遗志

2019-05-15

为进一步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和“坚定信仰、信念、信心”主题教育,加强干部队伍的政治建设,杨浦区司法局党委、局机关工会于近日组织系统内干部参观陈云同志纪念馆,引导广大干部学习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崇高精神,传承红色文化,坚定理想信念。

全体人员实地参观了陈云同志的生平事迹展览,缅怀了陈云同志为党和国家呕心沥血的革命精神,并聆听了陈云纪念馆陈列编研部副主任刘启芳老师主讲的“陈云:坚守初心的楷模”主题党课。

通过参观学习,干部们对陈云同志的学习作风、工作作风、生活作风、思想作风有了新的认识和领悟。大家纷纷表示,学习陈云同志,就要学习与弘扬陈云同志一贯倡导并身体力行的“不唯上、不唯书、只唯实”,就要像陈云同志那样尊重实践,注重调研,坚持原则,顾全大局,遵守纪律,谦虚谨慎,埋头苦干。作为党员干部,一定要率先垂范,立足本职岗位,传承老一辈革命家的革命遗志,坚定信仰信心信念,不忘初心使命,为杨浦法治建设开创新的业绩。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