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浦区司法局开展“杨司享悦读”图书漂流活动

2019-04-17

在4月23日世界读书日即将来临之际,杨浦区司法局机关党支部联合局团工委在局机关青年中开展“杨司享悦读”图书漂流活动,进一步推动学习型机关建设,激发青年干部们的阅读热情。

在4月12日召开的活动发布会上,局党委副书记、机关党支部书记冯芸向青年朋友们分享了自己对于“阅读的意义”的理解,提出了读书的四个目标与三个境界,希望青年干部们在分享中提升自己的阅读境界,真正把阅读融入生活、融入日常。杨司青年们逐一上台介绍了自己的推荐书籍,并将装有书籍和漂流卡片的图书漂流袋按序号传递给下一位小伙伴,同时接受上一位的漂流书籍。

“杨司享悦读”活动分为荐书、阅读、交流三个环节,每轮循环为时两周,青年干部们每读完一本交流书籍,都要在交流卡上留下读后感,让全体青年在分享、共读的过程中产生更多的思想共鸣和碰撞,更好地分享收获、丰富知识、提升内涵。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