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浦区司法局召开老干部通报工作会

2018-06-01

杨浦区司法局召开老干部通报工作会

111日上午9:00,杨浦区司法局离退休党支部的老干部们冒着霜冻和寒风,参加我局召开的工作通报会。

会上,局党委书记、局长陆静同志从“双创科创 社会治理”两方面,以“同船划桨,不当看客,站好位,不缺位,有作为,发挥司法行政职能作用”为主题,向大家介绍了我局服务于杨浦区“三区一建设”的成效性工作、经验特色项目和创新性项目。老干部们对专业化人民调解、社区矫正安帮工作、社区法治专员和“智慧公证”等新项目反响热烈,聚精会神,勤做笔记,并添加了我局的微信公众号,利用新平台时刻了解局工作的动向。

会上,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刘平同志汇报了支部党建工作情况。老干部们畅所欲言,对党支部的活动形式等方面提出自己的想法,对党支部工作提出建议。

会后,老干部们纷纷表态,要继续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退休不等于退党,仍然要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尽到自己党员的责任和义务,起到先锋模范作用,继续在社区中发光发热。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