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对于双创活动意犹未尽的你,快来杨浦滨江,这里有上海青年创新文化节,速约→ 2017年09月18日     来源:中国文明网

为期三天的

(9月17-19日)

2017上海青年创新文化节

已经和大家见面啦

1.jpg

▲活动现场

2.jpg

▲活动现场

3.jpg

▲活动现场

创意艺术秀

9月17日晚,杨浦滨江示范段人流如潮、激情四溢。在一片欢腾音乐声中,上海青年创新文化节拉开帷幕,魅力上演。此次青年创新文化节系列活动以“活力、时尚、创新”带领现场观众领略艺术盛宴、感受青春正能量,乐享双创丰硕成果。为全国双创周持续营造浓厚的文化氛围,传播了双创理念 ,引导全市青年释放创业创新潜能,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还有两场精彩活动等着大家

分别为

创意配音秀+创意音乐秀

一起看看精彩预告吧!

↓↓↓

4.jpg


▲领声演出照

5.jpg

▲领声演出照

创意配音秀



时间:2017年9月18日18:30

地点:杨浦滨江

项目:领声工作室--声音奇幻秀


介绍:

上海领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Shanghai Listen Media Communication Co.Ltd)由国家一级演员、著名配音导演狄菲菲女士创立于2014年,成员包括多位著名配音演员。它以有声语言为资源,通过各种渠道向社会提供专业影视后期声音制作、有声读物制作、各类声音演绎活动及演出策划服务,同时也致力于声音演绎人才的培养。


如今的配音艺术早已不再与译制片划上等号,若仅仅依靠“黄金一代”贩卖怀旧情怀,配音艺术只能止步于年龄层较高的群体。事实上,在娱乐大工业的革命之下,配音艺术看似渐渐淡出公众视野,实则它以更为广泛的形式渗透于新生代的娱乐产品之中,如手游、网游、动漫、VR产品等二次元作品。正基于此,欣欣向荣和领声文化在2017年年初共同打造了“声音奇幻秀”。节目将通过大篇幅展现诞生于译制片的配音艺术,如何在二次元作品中重焕新生。无声的世界是无色的,当声音渐渐进入,我们会感觉到世界也灵动和丰富起来。在声音采集师的带领下,我们整场演出就像是在声音的世界里经历一场‘奇幻’的旅程。


为了顺应时代趋势,“声音奇幻秀”在演员阵容上也更趋于年轻化,在上译厂“黄金一代”的配音艺术家们的指导下,活跃于动漫、游戏、直播平台等领域的青年配音演员和网络红人将成为整场演出的主角。


演出阵容:

吴磊、赵乾景、陶典等新声力量


6.jpg

▲安来宁演出照

7.jpg

▲安来宁演出照

8.jpg

▲HAMA演出照

9.jpg

▲HAMA演出照2

创意音乐秀

时间:2017年9月19日18:30

地点:杨浦滨江

项目:竹露荷风厂牌旗下音乐人安来宁/蛤小蟆专场

演出配置:

安来宁 1路电箱琴 1路人声 1路伴奏

蛤小蟆 1路键盘 1路人声 1路电箱琴

优秀青年音乐人集中展演—“音乐不只有音符更有天马行空和互联网+”

80后乃至90后的音乐人在当今的华语流行乐坛已经开辟了自己版图,这一带音乐人拼的不仅仅只是词曲演唱的基本功,本身具有很高的学历,所以在迎合社会话题;体验互联网+都成了他们的日常必修课,把音乐也当成了一门营销学。

安来宁:

民谣创作歌手,普华永道会计师事务所资深税务经理,普华永道校园招聘大使。受到知名歌手老狼的诚意推荐,2015百度音乐评选年度最佳民谣歌曲 QQ音乐民谣专辑榜全年蝉联前十。真正做到了在主业和爱好上都取得了成功。

演出曲目:

1.我的名字叫做安;2.混;3.借钱;4.北大荒;5.乌兰巴托的夜

蛤小蟆:

原名陈麟,上海独立唱作女声。清新,精怪,甜美是她的标签,若你愿进一步深究,可以听出藏匿在甜蜜之下的尖锐和悲伤。嗓音清澈透亮,细腻勇敢。胸怀无尽宇宙,住在繁华都市,唱着一个小角落,诠释蜉蝣般的自己。以声音为媒介,用简单的音乐传达不简单的信息。2016举办“蛤小蟆上海专场演出”引逾3千人到场支持近年来,凭借其对音乐创作的热爱与才华,受到来自全国各地粉丝的追捧。以及自身所散发的健康、活泼、阳光的气质,得到各类综艺节目的青睐,成为各大时尚品牌Kol人物焦点。

演出曲目:

1.她 2.胖子的漂浮 3.玩具4 .哲学家 5.好想你

主办单位:

杨浦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

杨浦区创新办、杨浦区文化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