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服务科创板 打造升级版 五角场创新创业学院名师讲坛报名 2019年03月25日     来源:

1.jpg

今天,在中国,就在上海科创板正在快速成为现实,首批科创领军企业即将进入公众视野,成为中国再创新经济辉煌的龙头,并让全社会分享他们成长的价值。

上海市杨浦区,作为全国首批国家双创示范基地携手资本市场一流服务机构,汇聚科创服务资源,构建科创企业储备和培育的长效机制,力争在广度、深度和精度上,实现对科创企业的服务升级。

上海五角场创新创业学院作为杨浦区政府支持并发起的新型双创服务集成平台,邀请政府、高校、业界一流专家共同研讨,如何借鉴国际成熟经验、提升资本市场对科技企业的价值发现能力、促进科创产业的服务升级。

主讲嘉宾

2.jpg

李若山教授

新中国成立以来自己培养的第一位审计学博士学位获得者。曾任厦门大学经济学院会计系副主任,经济学院副院长。复旦大学管理学院财务系系主任、教育部工商管理学科指导委员会委员、上海市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专家委员会委员、财政部会计准则委员会咨询专家、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国会计学会学术委员会委员。五家上市公司独立董事、复旦金融期货研究所所长。李教授年初力作《科创板规则体现中国特色符合国际惯例》点击量超过百万次。

特约嘉宾

(排名不分先后)

金利成 国泰君安投行委员会副总裁兼投资银行部总经理
吴晓辉 德勤中国 IPO 主管合伙人
马俊杰 铂泉资本、小马创业村创始人
叶峰 夏鼎资本创始合伙人

论坛组织

指导单位:上海市杨浦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上海五角场创新创业学院
支持单位:第一财经会员俱乐部 杨浦科创集团

论坛安排

论坛时间:

2019 年 3 月 30 日(周六)8:30 
论坛地点:

上海蓝天宾馆(上海市杨浦区黄兴路 2200 号)五楼会议厅
论坛议程:

【论坛签到】8:30-8:45
【领导致辞】9:00-9:10

【主题演讲:上交所相关负责人】9:10-9:40

【主题演讲:李若山教授】9:40-10:30

【双创学院合作支持单位代表亮相】10:30-10:35

【茶歇交流】10:35-10:50

【圆桌讨论及现场提问】10:50-11:50

【抽奖活动】11:50-12:00

媒体合作

第一财经、东方卫视
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
和讯网、全景网、虎嗅、36 氪

报名方式

点击链接http://shcloudvalley.mikecrm.com/0IVvFbY,填写报名信息即可参加。我们期待与您相遇!

上海五角场创新创业学院Shanghai Penta Innovation & Entrepreneurship Institute是杨浦区政府联合复旦、同济、上海财大、上海理工等著名高校及行业龙头企业、投资机构共同发起设立的非盈利性教育及服务组织,集结了众多产业翘楚、专家学者、著名投资人/机构以及创业赋能机构,旨在构建「双创生态圈」+「学习型社群」,把创业者培养成企业家,成为创业生态系统中的重要枢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