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第五届区学科带头人、区骨干教师等各类教育人才中期新增名单的通知

2020-06-17

教育系统各单位:

根据《杨浦区教育局关于评选第五届区学科带头人、区骨干教师等各类教育人才的通知》(杨教〔2018〕31号)文件精神,经个人申报、学校推荐、专家评审、局师资队伍建设领导小组审议,认定张林等16名教师为中期新增区学科名教师,张慧腾等33名教师为中期新增区学科带头人,龚兰兰等90名教师为中期新增区骨干教师,陈晓蕾等43名教师为中期新增区骨干教师后备人选,张慧等45名教师为中期新增区教育教学新秀。(具体名单见附件)。

各单位要认真做好本单位各类教育人才的培养与管理工作,充分发挥各类区级骨干教师的引领示范作用,为其专业发展搭建平台、创造条件。希望区学科带头人和区骨干教师等教育人才努力成为理想信念坚定、师德师风高尚、专业水平高超、终身能力发展强、具有核心竞争力的高素质专业化的教师,在教育综合改革中充分发挥引领、示范、辐射作用,带动我区教师队伍整体水平的提高。 

 

附:1.第五届杨浦区教育系统学科名教师中期新增名单(2020.1—2021.7)

2.第五届杨浦区教育系统学科带头人中期新增名单(2020.1—2021.7)

3.第五届杨浦区教育系统骨干教师中期新增名单(2020.1—2021.7)

4.第五届杨浦区教育系统骨干教师后备人选中期新增名单(2020.1—2021.7)

5.第五届杨浦区教育系统教育教学新秀中期新增名单(2020.1—2021.7)

 

 

杨浦区教育局

2020年6月16日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