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浦区接受市救助管理服务质量大提升专项行动联合检查

2020-12-21

      市民政局社会救助处三级调研员林超率领市专项行动检查小组一行于12月15日上午莅临杨浦区救助管理站,开展对我区救助管理服务质量大提升专项行动联合检查。杨浦区民政局副局长周萍及区各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林超一行通过实地查看救助场所,检查工作台账等方式,了解区救助管理工作模式、救助专项资金的使用情况和我区“三合一”联动救助模式工作情况。区民政、公安、城管、卫健委、消防和街道负责人分别就我区的专项行动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围绕站内照料服务、寻亲救助、街面巡察、综合治理行动、单位联动情况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阐述。

      林超对杨浦区救助管理工作表示肯定,认为杨浦区救助管理站在疫情期间工作到位,主动跨前一步熟悉了解救助管理新政策,对受助人员实行人性化管理,硬件及软件也较为完善。希望杨浦救助管理工作今后能更上一层楼,坚持不懈建设好民生托底保障工程。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