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浦区召开“社区云”工作部署动员会

2020-09-02

     8月31日上午9点,杨浦区召开“社区云”工作动员部署会,副区长李雅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她从“为什么建、建成什么、怎么建设”三个方面对我区全面推进“社区云”平台搭建工作提出了工作要求:一要提高站位,充分践行“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的理念,把“社区云”打造成为“管用、爱用、耐用”的工程,使其在为基层减负增能、促进居社互动等方面发挥出重要作用。二要通力合作,各部门在明确各自责任的基础上加强沟通,共同努力确保按时完成任务。三要健全制度,筑牢抵御网络安全攻击的“防火墙”,确保“社区云”系统内居民信息数据的绝对安全。

     区民政局局长明依总结了我区“社区云”平台试点工作的开展情况并部署了下步工作任务。新江湾城街道、四平路街道、平凉路街道代表分别作了试点工作情况汇报及表态发言。会上,还就“社区云”平台在居委会的实践运用开展了培训。

     区府办、区民政局、区财政局、区人口办、区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区地区办、区大数据中心分管负责人及各街道分管领导、社区自治办主任、基政干部和居委会干部代表共95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