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浦区民政局党政领导班子慰问一线职工

2020-08-27

     近日,区民政局局长、党组书记明依,副局长强云峰、王坚、周萍来到区社会福利院以及区救助管理站对奋战在高温一线的职工进行慰问。

     首先,区民政局党政领导班子一行来到区社会福利院,深入食堂厨房一线,仔细询问大家的工作情况,并亲手送上防暑降温品。明依局长强调,高温下,务必落实好食品卫生等各项工作,确保老人“舌尖上的安全”,同时提醒大家注意防暑降温、做好劳防保障。

     接着,区民政局党政领导班子一行来到区救助管理站,慰问一线工作人员,并送上防暑降温品。明依局长表示,在夏季高温酷暑中,大家奋斗在一线辛苦了,在照顾好受助人员的同时也要注意保护好自己的身体。救助管理工作是民生兜底线的工作,为我区的社会稳定贡献了力量,希望大家能继续发扬民政工作者不怕苦、不怕累的工作作风,一如既往做好救助管理工作。

     职工们纷纷表示,要将局党政领导班子的关心关怀转化为工作热情,坚守岗位,恪尽职守,切实践行“民政为民、民政爱民”的工作理念,担负基本民生保障、基层社会治理、基本社会服务的职责使命。

微信图片_20200826091410.jpg

微信图片_20200826091308_meitu_2_meitu_1.jpg

微信图片_20200826091506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00826091518_副本.jpg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