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浦区救助管理站通过市民政局标准化试点示范项目验收

2020-07-01

     2020年6月28日下午,上海市民政局政策法规处副处长(主持工作)娄国剑率领标准化验收专家小组莅临杨浦区救助管理站进行标准化试点示范项目验收,区民政局副局长周萍参加验收。

     验收工作首先由杨浦区救助管理站站长居加定作标准化试点示范工作汇报,随后验收专家小组通过实地参观、制度审核、台账查验、现场答问等环节进行打分。杨浦区救助管理站最终以94.7分的高分顺利通过市民政局标准化试点示范项目验收。

     区民政局副局长周萍表示,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继续强基石,补短板、增实效,探索求变,用标准化的管理服务展现“民政为民,民政爱民”的民政精神和“关爱救助、传递温暖”的救助情怀,为杨浦“三区一基地”建设及城市精细化管理作出应有的贡献。

     最后,市民政局政策法规处副处长(主持工作)娄国剑对杨浦区救助管理站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重视标准化试点示范工作对业务工作的推进作用;二是要在今后的标准化试点工作中形成自身的特色亮点工作;三是要将标准化试点示范工作形成长效机制以更好地开展救助管理工作。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