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上海市移动支付便民工程“云闪付”助力智慧养老暨杨浦区“睦邻小厨”助餐优惠活动签约启动仪式

2020-06-01

     关爱银发生活,传递魔都温度。5月28日上午,由中国银联上海分公司、上海市老年基金会杨浦区代表处、上海银联商务有限公司等三家单位联合主办的“云闪付”助力智慧养老暨杨浦区“睦邻小厨”助餐优惠活动签约启动仪式在杨浦区殷行街道欣益睦邻小厨举行,正式拉开杨浦区6月养老助餐优惠活动的序幕。杨浦区副区长李雅平、市民政局养老服务处处长陈跃斌、银联商务党委委员孙战平出席了此次活动。

     从6月1日至6月30日,杨浦区将面向凡杨浦户籍满60周岁、持有上海市敬老卡或第三代社保卡的居民,发放共28万个优惠助餐名额。先到先得,活动共两种方式,一是持上海市敬老卡或第三代社保卡刷卡满10元立减2元。共25万个名额。二是云闪付绑定上海市敬老卡或第三代社保卡扫码支付满10元立减3元。共3万个名额。每人每天最高可享受5元助餐优惠。

     活动现场,三家主办单位还共同签署了“云闪付”助力智慧养老服务合作协议,未来将重点依托“云闪付”等应用,在助餐结算系统完善、敬老卡消费生态圈打造、智慧养老信息服务体系建设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力争以助餐为起点,让老年人的生活更加智慧便捷,更有满意度、更有幸福感。

     参加本次签约启动仪式的还有市民政局、区民政局、中国人民银行上海总部、中国银联上海分公司、上海银联商务有限公司的相关领导,并邀请了12个街道的分管主任及17家助餐企业代表现场观摩。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