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雅平副区长专题研究落实疫情防控一线社区工作者关心关爱措施有关工作

2020-06-01

     5月21日,李雅平副区长召集区委组织部、区民政局、区人社局和区地区办研究关心关爱疫情防控一线社区工作者相关工作。李雅平指出:社区是疫情联防联控、群防群控的关键防线,广大社区工作者是参与本次新冠疫情防控斗争的中坚力量。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强调要关心关爱好社区工作者。相关部门要认真对照市防控办通知的要求,结合杨浦实际,将对于社区工作者的各项关心关爱措施落实到位,包括落实相关补助、做好职业伤害保障、加大职业发展激励、为社区工作者减负减压、保障身心健康、优化力量配置、进行表彰褒扬等方面。区民政局在前期区地区办、区人社局等部门工作的基础上,牵头汇总了落实《关于全面落实疫情一线城乡社区工作者关心关爱措施的通知》要求的工作情况,在会上进行了汇报。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孙红兵、区民政局局长明依、区人社局二级调研员殷月梅、区地区办副主任薛敏出席会议。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