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好社会组织“政治课”,当好社会治理“生力军” ,区民政局举办杨浦社会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交流会暨“益信通”上线仪式

2019-11-20

11月15日,区民政局举办杨浦社会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交流会暨“益信通”上线仪式,多家市级基金会以及区内部分社会组织参加了此次活动。区委党校 孙爱霞 教授作“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解读”。上海杨浦区延吉新村街道睦邻社区大管家事务所、上海仁宇社会事务服务中心、上海四叶草堂青少年自然体验服务中心、上海律佑社会治理法律服务中心、上海杨浦阳光社区服务管理中心等五家社会组织分别就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围绕“民主协商”、“社会协同”、“公众参与”、“法治保障”、“科技支撑”主题,交流学习感悟。

会上,针对主题教育以来社会组织提出的运营中台账消耗精力较大、项目进度跟进不及时,购买主体动态跟踪难、公众参与项目评价难等问题,研发的杨浦区社会组织信息化评估管理系统“益信通”1.0版上线,为社会组织项目运作自我监督、购买主体绩效评估、专业督导过程跟踪、服务对象反馈评价提供了更为便捷的渠道。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