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颂咏时代强音 赓续为民情怀” 杨浦区民政系统庆祝建党98周年红歌会

2019-07-05

12 - 副本.JPG

为庆祝建党98周年,讴歌中国共产党光辉历史和伟大成就,激发民政系统党员干部爱党爱国、爱岗敬业的热情,坚定永远跟党走的政治信念,进一步鼓舞人心、凝聚力量,6月27日,区民政系统召开“颂咏时代强音  赓续为民情怀”——杨浦区民政系统庆祝建党98周年红歌会,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程绣明,副区长李雅平,区级机关党工委书记祝燕萍,区委第三巡察组组长余征,区纪委监委第四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王献忠出席活动。

杨浦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程绣明和杨浦区副区长李雅平共同启动了“系民生 连民心”——青年党员示范行动。杨浦区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明依为活动致辞。区级机关党工委书记祝燕萍,区委第三巡察组组长余征,为民政系统“一支部一品牌”授牌。

民政系统各条线的民政干部以歌抒怀、以歌明志,坚定信念、坚守初心,以总书记考察上海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为遵循,以总书记关于民政工作重要指示精神为指引,持续发扬“杨浦一股劲”,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脚踏实地、真抓实干,全力保障群众高质量生活的需求,以最坚定、最自觉、最实在的行动向党的生日献礼!

民政系统机关干部、事业干部、民政相关服务对象(社会组织、养老机构代表)共计约150人参加。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