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浦区召开区委改革委社会事业和民生领域体制改革专项小组工作推进会

2019-05-24

5月24日,副区长李雅平、尼冰组织召开区委改革委社会事业和民生领域体制改革专项小组工作推进会。雅平同志指出,区委组建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是健全党对重大工作领导体制机制的一项重要举措,是贯彻落实中央和市委改革决策部署的必然要求,也是加强区委对全面深化改革工作统筹领导的现实需要。她强调专项小组各成员单位一是要提高认识,从深化体制机制改革的高度,更加主动地参与健康服务、养老服务、社会保障“三位一体”工作格局的构建;二是要抓住重点,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区委确定的民生领域的各项改革任务,加强协调、强化联动、务实开拓、做出显现度;三是要把握关键,秉持创新驱动改革的主导思想,在民生领域高位创新、攻坚突破,高位整合、同舟奋楫,始终争当民生领域的领跑者。尼冰同志指出,专项小组各成员单位面上要有意识,聚集各方力量推进工作;点上要出实效,锁定痛点、挖掘亮点,加强制度设计,理顺关系,有序发展;底线明确,令行禁止,规范发展。区民政局、卫生健康委、医保局作了工作汇报。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