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浦区老年志愿者协会开展“失能失智老人关爱项目”教导服务活动

2019-04-11

      近日,杨浦区老年志愿者协会分别在江浦、平凉街道活动室开展了“失能失智老人关爱项目”教导服务活动。活动邀请了上海市东医院神经内科李医生为失能失智老人及家属讲解“认知障碍和预防”,共吸引了 60多位服务对象的参与。

  首先,李医生用通俗易懂的语言,通过图片深入浅出的向大家介绍了大脑的构造和大脑的运作方式,认知障碍的概念、认知障碍的主要症状群、病因及犯病机制、临床表现和诊断等。随后,李医生结合实际工作经验向大家详细讲解如何降低和预防认知障碍。最后,进行了现场互动交流,服务对象向李医生道出了自己的日常困惑,通过专业的讲解和答疑,加深了大家对认知障碍的认识与理解。

  此次活动,受到了服务对象的一致好评和认可。纷纷夸赞李医生讲的很清楚,大家听得很明白,受益匪浅。不仅科普积累了认知障碍和预防等方面的知识,同时还提高了老年人的生活质量。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