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浦区光大汇晨长白老年福利院举办“养生在心间,行动在四月”长者户外庆生活动

2019-04-11

    近日,杨浦区光大汇晨长白老年福利院为四月生日的13位长者,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养生在心间,行动在四月”的长者户外庆生活动。院内有近40位长者兴高采烈地一同参与其中。

  此次庆生活动,除了工作人员们的即兴演唱,福利院更是为长者们设置了各种闯关游戏,分别是:一发击中、百发百中、携手并进和眼明手快。目的除了为寿星长者庆生外,更是鼓励长者们能够多运动,因为运动才是最好的长寿药。在闯关游戏中,挑战成功的长者都能获得一枚笑脸,一枚笑脸即可兑换照片影印一张,集齐三枚笑脸就可以到社工处兑换工作人员亲手为其制作的风车,奖品虽小,但饱含的却是福利院对长者们的祝福。

  据悉,正值春暖花开的美好时令,杨浦区光大汇晨长白老年福利院内的樱花、白玉兰、桃花、牡丹花等热情绽放,使福利院春意盎然,圆了那些因身体因素无法外出踏青的长者们赏樱游玩的心愿。一阵柔风,一抹春光,让长者们一起投入到这满园春色中享受美好的晚年生活。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