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区长李雅平出席区“睦邻暖厨”老年人助餐服务水平提升行动(2019—2022年)推进会

2019-03-25

日前,副区长李雅平出席区“睦邻暖厨”老年人助餐服务水平提升行动(2019—2022年)推进会。会上,李雅平强调,一要深刻领会老年人助餐服务的重要意义,提高思想认识和工作站位,准确把握发展大局,增强养老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着力解决好社区老年人助餐问题。二要围绕“两个翻番”核心目标,落实“三个导向”工作要求,即,坚持标准导向,妥善做好存量设施梳理;坚持结果导向,确保各项指标任务按节点完成;坚持需求导向,重“量”同时更要提“质”。三要以打造杨浦养老服务品牌为抓手,切实提升为老助餐服务水平。各街道镇要结合各自辖区特点,勇于探索、敢于攻坚,探索形成符合老年人需求的社区助餐体系;要建立政府主导、多元参与的工作格局;要对标区内最高标准、不断自我提升,共同营造比学赶超的助餐工作氛围。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