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浦区局举行第二十五届“蓝天下的至爱——万人捐 帮万家” 万人上街慈善募捐活动暨江浦路街道慈善超市食物银行揭牌仪式

2019-01-22

      近日,区政协主席、市慈善基金会·杨浦代表机构会长邰荀,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双拥基金会杨浦分会会长王莉静,副区长李雅平出席区第二十五届“蓝天下的至爱——万人捐 帮万家” 万人上街慈善募捐活动暨江浦路街道慈善超市食物银行揭牌仪式。邰荀同志在致辞中指出,慈善工作要从广大群众最实际的需求出发,发现问题、倾听建议、设计项目、解决诉求,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慈善法》实施后的新起点上扬帆起航,坚定地走“法制、透明、专业、高效”的发展路子。希望通过“蓝天下的至爱”这个平台,将爱的接力棒传递下去,推动社会慈善事业发展,推进杨浦“三区一基地”建设。莉静、雅平同志代表市慈善基金会·杨浦代表机构接受爱心企业代表捐款并向其颁发证书。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