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浦区举办“不忘初心创意杨浦”——2018年上海公益伙伴月公益四进之杨浦区公益伙伴月公益进园区活动

2018-09-28

图像

图像

图像

图像

   近日,杨浦区公益伙伴月公益进园区活动在长阳创谷隆重举行。杨浦区副区长李雅平出席活动并作开场致辞,市社团局副局长祁克萍出席活动并颁发创益伙伴名录及首批“创益”任务。

 活动现场启动了“杨浦创益伙伴”触屏,并播放了宣传短片《杨浦——公益城区》,展示了杨浦公益事业的温度。当天,杨浦城投集团作为企业代表发表公益感言,此次公益伙伴月的倡议单位共同发起公益宣言,以示企业对公益事业的支持。智联招聘以及流利说2家企业现场进行了TED演讲,发出各自的“公益之声”。现场还公布了本区公益基地所发布的公益任务,并由现场的企业做了认领对接。

 去年上海首次提出了公益伙伴月的概念,并以“公益四进”(“公益进商区”、“公益进校区”、“公益进园区”、“公益进社区”)为载体,调动公众了解公益、参与公益、支持公益的积极性。此次杨浦公益伙伴月立足于区域发展的特色与优势,以“公益进园区”为主基调,在长阳创谷举办专题活动,展示企业参与公益事业的风采。杨浦在推进国家创新型城区建设的过程中,集聚了一大批具有创新力、发展力的企业,为城区经济增长做出了积极的贡献。与此同时,城区、公众对企业的社会责任、公益使命、公益担当也充满了诸多期待。区内的一些优秀企业将公益事业内化于企业的文化内涵,不仅在创新创业上作出了成绩,在增创公益内涵、创新公益活动方式上也做出了许多积极而有益的尝试,本次公益进园区活动中,展出了许多企业参与公益事业的优秀事迹,体现了企业对社会的温度和奉献。

 此次共有50家单位进入了《杨浦创益伙伴名录》,它们将以创新创业为理念,公益慈善为方向,同区内各个公益基地、社会组织等公益服务团体互通交流,实现企业与公益领域的跨界合作和创新创业。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