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起缤纷暑期生活——区教育局全力保障“爱心暑托班”

2023-07-18

前期,区教育工作党委、区教育局高度重视,统筹协调系统内资源,综合考虑暑期房修、学校分布、办班条件等因素,最终选定8个学校点位用于“爱心暑托班”开办,相关科室全程指导点位做好暑期值班安排、校园安全保障等工作。

各办班点组建了暑托班工作领导小组,形成由学校负责人领导、教职工具体操作的工作网络,悉心做好沟通联络、每日报告、防暑降温、饮水安全、卫生保洁等工作。

每天一大早,学校保安就早早站在校门口,做好登记签到,保障学生出行安全。

学校安排专人开关教室空调、电脑等设施,定时通风换气;学校行政负责人和值班老师对教室进行巡视,确保各项工作有条不紊。

午餐时,荤素搭配的套餐提供了孩子们成长所需的营养。午饭后,保洁人员会将学生用餐的垃圾及时收拾整理干净。孩子们在午休后,精力充沛地迎接下午的“奇妙旅程”。

下午学生离校后,保洁人员还对教室、厕所等公共区域进行消毒,力保整个环境干净卫生。

这个暑假,暑托班学校点位的老师和工作人员们将本着耐心、细心、热心,一如既往地做好后勤保障工作,陪伴孩子们安全快乐地度过整个假期。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