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浦区学前教育普及普惠创建工作推进会召开

2022-07-20

7月19日,杨浦区学前教育普及普惠创建工作推进会召开。区教育工作党委副书记、教育局局长何劲松,区教育局副局长张鹰、孙瑞军出席会议。

何劲松局长主持会议并讲话。他指出,要认真学习和贯彻上海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精神,以学前教育普及普惠创建工作为契机,不断优化杨浦托育服务体系,不断满足区域百姓对“幼有善育”的美好期盼,让杨浦孩子健康茁壮成长。他强调,要更加科学地做好规划,实现均衡布局;要抓实抓细问题溯源分析,推动问题解决;要进一步完善强园强师计划,提高办园能力;要实干加巧干,提升保障力度。

会上,区教育督导室常务副主任谢秋观汇报了两年来本区学前教育普及普惠创建情况,梳理了目前创建过程中存在的主要问题,通报了办园条件、班额等相关问题清单,进一步明确了问题整改责任。

托幼工作科、人事科、财务科、资产中心、基建中心等科室(部门)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发言。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