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开征求《杨浦区关于进一步深化体教融合和学校体育工作促进青少年健康发展的实施方案》 (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2023-02-09

根据《关于深化体教融合促进青少年健康发展的意见》。《关于加强新时代体教融合和学校体育工作促进青少年健康发展的实施意见》及其他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本市相关文件精神,明确区域实施方向与内容,有效推动体教融合和学校体育工作,促进青少年健康发展,区教育局牵头组织起草了《杨浦区关于进一步深化体教融合和学校体育工作促进青少年健康发展的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现面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公开征求意见时间: 2023年2月10日至2023年3月9日。

在此期间,公众可以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提出反馈意见:

1.电话反馈,联系电话:021-31157733转5530。

2.来信反馈,电子邮件:(ypjyxsfzzdk@126.com)

3.书面反馈,邮寄地址:上海市杨浦区长岭路91号(119)办公室,联系人:蒋跃军。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