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莅临辛灵中学开展调研工作

2019-07-11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强专门学校建设和专门教育工作的意见>的通知》,加强和改进上海专门学校建设和专门教育工作,7月10日,上海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一行五人在闵行区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原副主任周代骏组长的带领下,来到辛灵中学开展调研工作。杨浦区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常务副主任谢秋观、杨浦区教育局综合治理办公室主任刘尚平陪同调研。

DSC01830.JPG

调研组首先听取了刘璇副校长(主持工作)关于学校办学的情况汇报,刘校长用《不忘初心,潜心育人,静待花开》的报告概括总结了学校基本情况和近年来的实践探索,向领导专家们呈现了学校管理、师资队伍建设、德育工作、教学管理等方面的情况,以及学校在发展中遇到的瓶颈和存在的问题。

IMG_9424.JPG

随后,调研组查阅学校各条线工作资料,并访谈学校相关干部、教师。访谈分为管理组、教学组、德育组、师资组及教师代表组,各组老师积极配合,谈现状、谈感受、谈期望,畅所欲言,气氛融洽,全面展现了辛灵中学工作的方方面面。调研组对学校工作予以肯定,并对未来的学校发展提出了宝贵建议。最后,调研组在刘校长的陪同下参观校园。

辛灵中学的全体教师将以本次调研为契机,秉承“一个都不放弃,人人都能成功”的办学理念,扬长补短,更加坚定地为专门教育奉献自己的力量,为杨浦的基础教育托好底,为杨浦的社会稳定勤奋工作。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