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解读科技政策 助力物联网企业发展——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专项培训会成功举办 2019年05月17日     来源:

近日,由杨浦区科委联合杨浦区物联网技术创新战略联盟、上海云基地等单位共同组织开展的“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专项培训会”成功举办,共吸引30余家企业的相关代表前来参会。

1.jpg

活动旨在进一步帮助科技企业加深对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研发费用加计扣除等政策的知晓度,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助力杨浦区物联网、云计算等相关科技产业的发展。活动当天,来自上海市科技创业中心的专业老师首先就上海市对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的办法和流程做了专题介绍,并结合实际案例分享了企业在申请过程中常见的问题及误区。随后,杨浦区税务局的老师重点围绕研发费用加计扣除做了详细的介绍。最后的提问环节,与会代表纷纷就自身在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研发费用加计扣除等方面遇到的问题和难点同两位老师展开讨论,进一步明确了相关政策的内容要求和具体的实务操作流程。

2.jpg

未来,杨浦区物联网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将继续围绕相关政策解读分析、物联网前沿技术交流等内容举办各类主题活动,搭建合作交流的平台,推动杨浦区物联网产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