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从汉诺威工博会看工业大数据与工业智能融合助力工业物联网新里程专题活动 成功举办 2019年04月26日     来源:

4月16日下午,由杨浦区科委联合杨浦区物联网技术创新战略联盟、上海市计算技术研究所等单位共同组织开展的“从汉诺威工博会看工业大数据与工业智能融合助力工业物联网新里程”专题活动成功举办,共吸引30余家物联网企业的相关代表前来参会。

1.jpg

活动邀请业内专家和汉诺威工博会一线参展代表进行经验分享及趋势解读,旨在搭建行业交流合作平台。活动当天,上海市计算技术研究所主任吴红金教授首先就工业大数据助力“智能+制造”做了专题演讲,吴教授结合实际案例分享了其对企业信息化产品及解决方案咨询、研发和实施的相关理解。

随后,上海大驰创意设计有限公司创始人张驰从智能制造工厂建筑设计这一独特视角进行了解读,并深入浅出的分析了德国宝马、FESTO等知名企业的工厂设计情况。工业4.0产业联盟及俱乐部秘书长杜玉河则结合自身的参展经历,从人机协作、数字双胞胎、预见性维护等角度阐述了其对工业物联网新里程的认知。最后,与会代表同几位专家就工业大数据、工业智能融合等方面进行了热切讨论,共同探寻工业物联网未来发展方向,寻找相互合作的契机。

2.jpg

未来,杨浦区物联网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将继续举办以物联网前沿技术在不同领域的应用为主题的活动,搭建合作交流的平台,推动杨浦区物联网产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