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2019年“创业在上海”国际创新创业大赛 启迪之星·长阳创谷分赛点顺利开赛 2019年03月25日     来源:

大赛现场直击

2019年3月20-21日,“创业在上海”2019国际创新创业大赛启创赛点(启迪之星·长阳创谷)赛事活动在长阳会堂圆满举行。

1.jpg

本次大赛历时2天,共有近100家企业参与角逐,涵盖了电子信息、互联网等领域。参赛企业通过8分钟路演和7分钟答辩的形式接受专家评审团的评定。

2.jpg

在比赛过程中,评审专家犀利的提问、专业的建议与选手们精彩的演讲答辩构成了此次大赛的主旋律。赛后投资人以及专家们评价本次比赛高水准、高要求、高质量。

3.jpg

4.jpg

5.jpg

6.jpg

魔迪全程助力

大赛前,启迪之星(上海)邀请创业导师们做了多项赛前辅导,比如创业沙龙、高新技术企业入库培育政策解读、路演制胜8分钟等,不仅从专业上帮助到参赛选手了解比赛重点,同时也帮助了参赛选手理清商业思路,找准发展方向,提升创业团队的综合能力。

7.jpg

8.jpg

9.jpg

10.jpg

赛前辅导

比赛结束后,参赛者们纷纷表示,双创大赛为创业者们提供了一个可以展示自己项目的平台,让更多的创业同伴了解到了自己正在做的事业,通过和评委们思维的碰撞,也让自己对未来的发展方向更加明确。同时,他们也表达了对启迪之星(上海)和长阳创谷的感谢,专业的赛前辅导、有序的现场组织以及细致的服务都让大家印象深刻。

11.jpg

大赛并未真正的结束,迎接参赛者们的还有更远的创新创业之路,在此,魔迪衷心祝愿每个参加比赛的项目都能取得优异成绩!我们也将继续用专业、认真、有温度的服务陪伴着创业者们,做好创业服务工作,助力企业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