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2019年“创业在上海”国际创新创业大赛 同济孵化器分赛点顺利开赛 2019年03月25日     来源:

3月21日,2019年“创业在上海”国际创新创业大赛同济孵化器分赛点在隆昌路588号2号楼23楼顺利开赛。本次大赛由国家科技部和上海市科学技术委员会主办、上海同济科技园孵化器有限公司承办。上海市科创大赛巡视员王先红、杨浦区科委副主任童惟平,企业服务科科长叶桂芳等一行莅临现场指导,同济科技园孵化器总经理赵念、孵化服务部全体工作人员陪同。

1.jpg

本次大赛同济孵化器分赛点共承接参赛企业项目93家,项目涵盖了节能环保、电子信息、互联网、新材料等领域。大赛首日,本赛点分设3个赛场,共62个项目参加答辩。参赛的项目通过8分钟路演和7分钟答辩的形式,接受了专家评委的现场评定。

评审现场

2.jpg

3.jpg

4.jpg

在上海市科创中心和杨浦区科委的指导下,同济孵化器分赛点已连续承办四届大赛。今年赛点继续围绕创新创业大赛的主旨,分别推出了“同迎赛”、“同聚赛”和“同聚利”三个具有同济孵化器特色的大赛专题公益性活动及服务。“同迎赛”作为赛前系列活动,涵盖了科技政策宣讲、科技金融需求对接、“8+7分钟”如何打动投资人及大赛模拟路演等活动,帮助参赛者提高立项率。“同迎赛”赛前系列活动,总计吸引了90余家企业、200余名参赛者。

5.jpg

6.jpg

 不同于往届大赛,今年同济科技园孵化器打造特色精准服务,后续将为参赛企业提供 “同聚利”定制化服务,帮助参赛项目对接园内企业及高校资源,促成产业链上下游合作、推动科技成果转移转化。